北極跑圈八八

禁止轉載/自己看置頂

账号卡叶《CIAO》二宣

 呵呵我畫完稿子了XD

三千_头像即所想:

哈喽,大家好,我是这本本子的主催三千。

带上全体staff在这给大家献上新年祝福,祝各位亲们新年快乐,阖家欢乐,红包拿到手软♪

这本本子终于出二宣了,真是不容易【。

我稿子到现在还没收齐【我就高贵冷艳的一笑

所以P数还不确定,价格也只是一个大致估算。

【我全部画手都是有稿费的,所以行行好。】

@这里也很帅那里也很帅,黑呀黑子白 【谁叫你乱改名!】

@夜雨声烦_阿泠 @皓月当垆 @伊风乱枫 _ 爷爷你怎么还不来?  @推定隔离 @一叶泛舟断青丝 @子车页雪 @童言无忌_冷啊 @雪天_开心QuQ @死后七日 @月刊布丁八八 @第七息 @斑驳 @笙丞 @方舟_学霸都去死一死啊不还是死一百次吧 @果汁stellarz @终白首 @君夏菌@懒风占道 @婉什  @麻雀 @噗鹿Pugee @冬眠中 @抖死M君-临也欢迎回来! @赋一抹花雨倾城 @璇喵 @猫咪的眼睛 @血染黃泉 @鳶尾風信_作死狂魔 (*ノ゚▽゚)ノ♪ @是內褲不是獄酷! @千葉景 @天隅 @猫猫莲 @九音 @凛Rin @京华_没有坑等我回来 @一粒灰塵 @卫斯脖 @CheerFul @慣性中毒。 @怪兽子—小透明的性福生活 @辟-那个邪耶 @椰兮耶 @纳纳巴獭 @hishiro 【没艾特到我真的找不到你们lo名】

 

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0.0.0.0.sETARE&id=43822807739
预售地址

  •  

评论

热度(39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