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極跑圈八八

禁止轉載/自己看置頂

動作練習

考完試後想來做動作的練習,想畫的動作列在下面,括號裡的是做動作的角色,有些我不知道該畫誰?大家幫我想想吧 ( ´Д` )

伸懶腰(黃少天)

面對面坐大腿(韓葉)

掛在身上(顧弦,顧飛)

一人坐著,另一個手撐在椅子上(韓葉)

睡醒揉眼睛(盧翰文)

面對牆壁淋浴(???)

抱膝坐(???)

咬耳朵(周澤楷&孫二翔)

趴在床邊睡覺(???)

量額溫(王杰希&高英傑)

???的地方交給大家填吧!一人只能填一個,填過的動作不能再填喔!角色不限!

快幫我想想吧!角色隨便填啦我都會畫給你看的!我真的不知道要畫誰啦! 。゚(つД`)゚。

评论(12)

热度(6)